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镇乡动态

树立“骏马自知前途远”的志向|连州龙坪镇为年轻干部充电


来源:连州市龙坪镇 发布时间:2023-10-23 09:21:53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  10月19日上午,连州市龙坪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,旨在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的生机活力,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,踔厉奋发推动龙坪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3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。

        座谈会上,年轻干部代表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,说经历、谈感受、交心得,展现了龙坪镇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。“回顾14个月的工作历程,我从一开始的分身乏术、应接不暇,到现在的得心应手,联系群众的能力、组织协调的能力、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理想信念越来越坚定,这有赖于组织对我们年轻干部的关爱和培养。今后我将不负群众期盼,挥洒青春热血,为龙坪走在发展前列贡献力量。”公服办邓煦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感悟。

        “每一位年轻干部都肩负着乡村振兴的使命和责任,”龙坪镇党委副书记、镇长徐俊结合自己的履历与年轻干部深入谈心谈话,寄语年轻干部要树立“骏马自知前途远”的志向,找准定位,结合自身业务工作,争做乡村振兴的主力军,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;要秉承“无需扬鞭自奋蹄”的担当,始终保持工作激情,深入基层一线,了解社情民意,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,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、办好事;要坚定“咬定青山不放松”的决心,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严于律己、寻找不足,发扬不怕苦、不畏难、冲在前的勇气,面对荆棘迎难而上,瞄准目标“加油干”;要稳定“任尔东西南北风”信念,有破釜沉舟的工作韧劲,目前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”工作任务紧迫,年轻干部要将自己牢牢扎根在农村这片热土中,以扎实、务实的工作态度,服务好、建设好基层,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。

        下一步,龙坪镇将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,为年轻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,提升年轻干部的干事能力,培养和推动年轻干部在乡村振兴战场上彰显青春担当。


footer底部